如何搜尋

使用步驟如下:

(1)   點選搜尋按鈕。

 

(2) 跳出搜尋 Bar,有兩個搜尋欄位可以輸入,及中間的 AND、OR或是 NOT供選擇,並且可由下圖的紅框部分選擇輸入欄位所要查詢的為寄件人、收件人…等。

 

 

條件式

說明

寄件人

RFC822中的寄件人(包含電子郵件位址與暱稱)和envelope from

收件人【To/Cc/Bcc

RFC822 中的收件人、副本收件人及密本收件人(包含電子郵件位址與暱稱) envelope rcpt之所有電子郵件位址。

寄收件人

以郵件之電子郵件位址為搜尋標的,包含收、寄件人之電子郵件位址和 RFC822中的寄件人與收件人之電子郵件位址。

標題

以所有郵件標題為搜尋標的。

郵件內容

以所有郵件內容,包含附檔內容為搜尋標的。

附檔名稱

郵件附檔檔名,若一封郵件有附檔 .ZIP,附檔內又包了多個檔案,檔案階層架構如下:
ee.eml
aa.zipbb.zip bb.doc, bb.txt , cc.doc』】

此時,可提供搜尋的檔名為aa.zip, bb.doc, bb.txt, cc.doc。不可搜尋的檔名為bb.zip

附檔摘要

以所有郵件附檔的摘要為搜尋標的。

 

(3)   以及下圖圈選處可選擇 ANDOR或是NOT

 

(4)   輸入完畢後點選搜尋按鈕(放大鏡圖示)。

 

(5)  得到搜尋結果。

關聯目錄

5.行動版介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