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域排名、群組排名與使用者排名的報表解讀與說明

提供所有網域、某網域下的所有群組、或是所有使用者的流量排名分析,以下為「群組排名」及「使用者排名」的年報表範例。

 

群組排名

 

A.     時間設定,點選此按鈕後可設定報表呈現為日、月或年,設定方式如下:

 

B.     報表設定,可設定統計方式,流量的單位,是否顯示圖表以及郵件流向只顯示哪些在圖表上。

 

C.    匯出報表,可設定匯出報表的格式以及匯出的方式。

 

D.      群組圓餅圖,利用視覺化的效果顯示目前群組狀況。

 

E.      使用者圓餅圖,利用視覺化的效果顯示目前使用者狀況。

 

F.      群組詳細資訊,顯示每個時間狀況,含對內對外發信次數與流量等資訊。

 

G.      使用者詳細資訊,顯示每個時間狀況,含對內對外發信次數與流量等資訊。

 

使用者排名與網域排名

 

A.      時間設定,點選此按鈕後可設定報表呈現為日、月或年,設定方式如下:

 

 

B.      報表設定,可設定統計方式,流量的單位,是否顯示圖表以及郵件流向只顯示哪些在圖表上。

 

C.      匯出報表,可設定匯出報表的格式以及匯出的方式。

 

D.      圓餅統計圖,利用視覺化的效果顯示狀況。

 

E.      詳細資訊,顯示每個時間狀況,含對內對外發信次數與流量等資訊。

 

關聯目錄

8.2. 統計報表的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