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記錄的說明

可檢視管理者與使用者操作 MailCloud 郵件歸檔備份服務的記錄,涵蓋範圍包含系統認證、郵件檢索、郵件檢視、會話檢視、郵件轉寄、批次匯出與群組管理,如果是以管理者的身份瀏覽,可瀏覽權限內群組員工的檢索記錄,包括【使用者帳號/連線位址】一欄的資訊,與不同的使用者帳號名稱。以上均會在本文章內依序介紹,以下先介紹使用記錄圖示:

 

A.     選擇是否隱藏進階選項,若選擇顯示則會在記錄類型下方顯示更多的蒐尋條件供選擇(請參考下文的進階選項)。

 

B.     選擇要查詢的日期範圍。

 

C.    選擇指定範圍,指的是選取欲稽核的時間範圍,分成今天、過去三天內、過去七天內、過去30天內、本周內、本月內與今年內,只要選擇任何一種則上方的日期範圍也會跟著變動。

 

D.    選擇要顯示的記錄類型,有系統認證、郵件檢索、郵件檢視、會話檢視、郵件轉寄、批次匯出與群組管理。

 

E.     將條件設定完成後,按查詢即可顯示結果,若想回復預設條件則可點選恢復預設按鈕,那所有搜尋條件就會回復到預設值,若搜尋的資料包含今天,由於今天還沒過完,所以過了一段時間後,若想要更新今天的搜尋結果,則可點選更新結果按鈕。

 

F.     各種使用記錄的詳細資訊。

 

進階選項

 

A.      記錄類型,可複選多種記錄類型一併呈現

 

B.      使用者帳號,尋找特定帳號的記錄。

 

C.      狀態,每個事件都有分是正常、警告與錯誤,三種狀態定義如下:

 

D.      快取調整,搜尋結果可選擇要完整呈現或是只顯示管理者自訂的筆數。

 

關聯目錄

3.報表
3.3.1. 系統認證
3.3.2. 郵件檢索
3.3.3. 郵件檢視
3.3.4. 會話檢視
3.3.5. 郵件轉寄
3.3.6. 批次匯出
3.3.7. 群組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