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lASP 新訊快遞
  本 期 內 容
 
 
案例分享   MailASP 郵件代管服務--長榮物流佈局全球的資訊推手
長榮物流為客戶提供全球運籌服務,利用 E-Mail 進行客戶聯繫、貨物追蹤、內部溝通等日常工作,在導入品質穩定的 MailASP 後,不僅可藉由 WebMail 系統收發信件,進行零時差 E-Mail 溝通,低成本高效益的產品特性,更協助長榮物流優化 IT 管理工作。… <more>

 
資訊消息   資訊爆炸時代來臨了
根據 IBM 調查顯示,行動網路的日益普及,導致行動資訊量將大幅成長,預估 2020 年時,每個人的資訊量將成長至現今的 16 倍之多。面對企業及個人對行動資訊的需求日益升高,未來的消費者希望能將資訊「帶在身上」,以隨時隨地,並即時改善生活的各個層面。…<more>

 

更正啟事

 

  抱歉因為網擎內部作業有誤,文章內容需要更正,因此重新發送本期電子報。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MailASP 郵件代管服務--長榮物流佈局全球的資訊推手

專業分工委外,聚焦核心競爭力

身為企業客戶委外的服務廠商,長榮物流深刻瞭解專業分工的重要性。長榮物流藉由長榮航空與海運業務擴展服務範疇,提供客戶全方位物流服務與客製化供應鏈解決方案及各類加值服務,深得客戶愛戴。由於物流服務網絡遍佈全球, 因此更重視各據點資訊流通的穩定與順暢。長榮物流與網擎資訊 (Openfind) 合作,導入 MailASP 郵件代管服務。透過委外代管,降低企業經營成本,將資源做最有效的運用、提升競爭力,是長榮物流能夠在競爭激烈的微利時代勝出,為全球物流產業佼佼者的關鍵策略。



郵件系統分散,易造成管理負擔

E-Mail 之於長榮物流這類全球運籌的服務供應商,其重要性不言而喻;不論是客戶聯繫、貨物追蹤,或是內部溝通等應用都極為頻繁。長榮物流於台灣、大陸、東南亞、歐洲與美國皆設分公司,過去曾自行架設 Microsoft Exchange Server 電子郵件系統,最後因管理不易,且因垃圾與病毒郵件猖獗,需耗費巨量人力與資源成本而形成鉅額 IT 費用。自行建置 Exchange Server,常遇到系統不穩定、異常問題不易即時排解等狀況,讓資訊部門焦頭爛額。後來為避免更多無預警問題衝擊到商業營運,便毅然決然改採 MailASP 郵件代管服務。

優化 IT 工作,降低成本費用

經長榮物流電算課唐維聰粗估,自行管理郵件的成本花費約較委外管理高出至少 10 倍:包括相關硬體採購、設備折舊、設立專員管理與系統維運等。如今,長榮物流僅需數名資訊人員,就可滿足全球約 32 個服務據點所有的電子郵件資訊需求。Openfind 低成本高效益的產品特性,協助企業用戶優化 IT 管理工作,在此可見長足之處。 MailASP 同時提供使用者便利穩定之應用,不論是在世界何地連線使 用,都能提供穩定的服務品質,只要連到Webmail 即可瞬間收發 E-Mail,達到溝通零時差!

持續成長創新,獲得長期信賴

唯有不斷進步、力求突破的廠商,方能成為跨國企業長期倚賴的資訊推手。 MailASP 郵件代管服務由一群堅持不斷成長、創新、求進步的專業團隊經營管理, 他們總是能在與客戶的長期配合下,獲得高度的信賴與評價,因此才能和佈局全球的物流業者成為互惠的戰略夥伴。基於長期使用 MailASP 的良好經驗,唐維聰說道:「使用 MailASP 郵件代管服務是一次美好的經驗,與艱澀的郵件伺服器維護管理相較,人性化的簡易操作設計更能貼近使用者的需要。期望 Openfind 產品服務能永續成長,成為彼此最佳的事業夥伴。」

 


服務信箱:asp_service@pie.com.tw 客服專線:(02)2366-1919 或 (02)2369-7575 分機 745
MSN:asp_service@pie.com.tw 線上客服:http://www.mailasp.com.tw

© 2008 Openfind Information Technology,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 網擎資訊軟體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