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lASP 新訊快遞
  本 期 內 容  
 
 
本期文章
  零時差備援-MailCloud 雲端備援服務
針對不可抗的天災所造成的營運風險,MailASP 雲端郵件代管服務也提供了 MailCloud 雲端備援服務,是業界首創雲端備援概念的新服務,其不需重新採購硬體、不需更改現有系統架構,即可迅速導入的特性,能替代意外損壞的郵件系統,達到即時備援的高可用性… <詳情>  

 
學術調查

 

  政治大學學術調查--雲端運算對中小企業資訊系統外包之影響
本問卷是為了瞭解您對於將資訊系統外包轉換成透過雲端運算來進行外包的決策過程中,有哪些考量的因素。

本問卷是德菲法(Delphi Method)的專家問卷,主要在蒐集您與其他專家對於研究問題上各種不同面向的意見與考量,經過二至三回合的調查,直到資料收斂以趨近共識。本研究蒐集的資料與意見僅供學術研究之用,請您放心作答。 <我有興趣參與調查!>

 
 
•Q1. 使用 Android 手機要如何將 MailASP 手機專用介面加到捷徑?
請以手機連上 mail.mailasp.com.tw/iphone.html,按下 [ 功能鍵 ] →[ 更多 ] → [ 將捷徑加到首頁 ]…<more>


•Q2. 我的平板電腦是 Android 2.2,為何不能將專用介面加到捷徑?
以 SAMSUNG TAB (Android 2.2) 測試,發現功能鍵的「更多」裡並沒有「將捷徑加到首頁」,需要再多一個步驟。 即使同樣是 Android 2.2 ,但在不同裝置:平板電腦 vs 手機功能還是略有不同…<more>
 

 

零時差備援-MailCloud 雲端備援服務

MailASP 企業郵件代管早在 「雲端運算」 這個名詞出現之前,就已提供線上代管服務超過十年。儘管郵件代管深受中小企業的青睞,但服務對象卻不僅限於中小企業。由於網擎資訊在郵件軟體的「雲端服務」起步較早、自然在系統面、服務與安全性等構面成熟度較高,所以亦受跨國企業、機關、組織的採用與信賴。

我們全新推出「MailCloud 雲端備援服務」,即是利用我們成熟的服務與維運經驗,以及雲端應用即時且快速的特性,來作為其他廠牌郵件系統的備援機制,在意外事故發生時,能夠緊急將原先的郵件系統切換到 MailASP 上,快速復原電子郵件的運作。MailASP 在尚未正式公開本服務之前,即多次應邀救援大型組織的機房事故,我們的執行長也在二月份的媒體採訪中,舉了MailCloud 雲端救援的實際案例。當機房淹水、失火等不幸意外狀況發生時,MailASP 總能即時協助提供替代的郵件服務,以避免「斷信」窘境,降低組織營運的損失。


MailASP 雲端備援服務

對於自建郵件系統的組織,MailASP MailCloud 雲端備援服務,即是您郵件系統的最佳保護傘。 企業只需2階段則可簡單擁有完整的郵件備援系統服務,是企業選擇郵件保險的最佳選擇。

一、同步企業之郵件帳號至雲端

導入 MailCloud 服務,平時只需定期自動同步所需備援帳號、密碼、公用及個人通訊錄等,網擎資訊隨時待命,為您的企業準備好專屬的帳號服務及容量空間,便於當郵件主機無法運作時能順利快速的接手。

二、郵件系統無法運作時,無痛轉移至 MailCloud

當企業郵件系統無法使用時,則可使用網擎資訊 MailCloud 備援即時服務,簡單以切換 DNS方式即可快速無痛轉移,切換至 MailCloud 服務,替代企業郵件收、發信主機,達到不間斷的郵件即時服務。

若選擇自建的方式,除了第二套的軟、硬體投資外,甚至為了達成異地備援,需建置第二機房,耗費的成本與人力將非常可觀。採購 MailCloud 這類「軟體即服務」的方式作為異地備援系統,是最符合經濟效益的解決方案。

  MailASP Q&A 專欄
 
 
使用 Android 手機,請問如何將 MailASP手機專用介面加到捷徑?

請以手機連上 mail.mailasp.com.tw/iphone.html,按下 [ 功能鍵 ] →[ 更多 ] → [ 將捷徑加到首頁 ]

我的平板電腦是 Android 2.2,為何不能將專用介面加到捷徑?

以 SAMSUNG TAB (Android 2.2) 測試,發現功能鍵的「更多」裡頭並沒有「將捷徑加到首頁」,只能先「新增書籤」,再從桌面「新增捷徑」、選擇書籤的方式來建立桌面的捷徑。即使同樣是 Android 2.2 ,但在不同裝置:平板電腦 vs 手機功能還是略有不同。

 
若您有任何疑問或建議,歡迎隨時與 MailASP 客服中心聯繫,
謝謝您的支持與愛用!
 

服務信箱:asp_service@pie.com.tw 客服專線:(02)2553-7272 或 (02)2553-2000 分機 745
MSN:asp_service@pie.com.tw 線上客服:http://www.mailasp.com.tw/

© 2011 Openfi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