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lCloud 新功能— 信件救援

您好:

曾經不小心按到「直接刪除」令您扼腕不已嗎?
整理信件時一個不小心錯把正常信當廣告信刪除嗎?
以前您需要透過客服,來協助您救回誤刪的信件;現在我們直接提供工具,讓您可以即刻救援喔!

注意:本功能目前提供的信件救援範圍為 14 天內所刪除的信件。如果您近 14天內沒有刪除任何信件,在啟用本功能時,將不會有任何結果,信件救援數量會是 0。

使用步驟:
1. 登入信箱/信箱服務/信件救援,點擊「立即回復」按鈕

信件救援 功能步驟 1

2.信件救援需要幾分鐘的時間,執行完畢後會將復原的結果發信通知。

信件救援 功能步驟 2

3. 通知信會載明此回執行復原的時間、復原信件的時間範圍信件數量,並告知這些找回來的信件放在哪個新的信件匣裡

信件救援 功能步驟 3

4. 復原信件匣的命名,是以 Recover 為開頭再加上年月日,方便識別。

信件救援 功能步驟 4

信件救援雖然不是天天會用到的功能,但是一旦發生意外,就可以在最短的時間內把錯刪的信件找回來,對大家來說,就像是保險一樣提供一份保障與安全感。

※ 備註:
當您復原的信件數為 0 的時候,將不會產生 Recover 的信件匣。但依然會提供通知信告知結果。

信件救援 復原通知信 說明

如您在使用本功能上有任何問題或建議,歡迎與我們聯絡。


MailCloud 企業雲端服務 敬啟
2015 年 5 月


客服電話:(02) 2553-7272
客服傳真:(02) 2553-5956
客服信箱:service@mailcloud.com.tw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09:00~18:00

©Openfind Information Technology,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 網擎資訊軟體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