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l2000 設定雙重認證

※提醒:@Mail2000與雙重認證功能,皆為 MailCloud v6功能,使用舊版本的客戶歡迎免費升級新版哦!

雙重認證使用步驟:
STEP 1: 於信箱使用環境中開啟雙重認證

功能路徑:左側工具列 > 個人設定 > 使用環境 > 一般 > 雙重認證 > 開啟 ( @Mail2000 )

開啟雙重認證

STEP 2:手機安裝 @Mail2000 app,並啟用「雙重認證」

iOS:由此下載
Android:由此下載
設定重要資訊如下:
主機名稱:ms.mailcloud.com.tw
帳號:請填寫完整 email 例:mars@mailcloud.com.tw

接著啟用(iOS)或勾選(Android)「雙重認證」

打開@Mail2000 上的雙重認證

STEP 3: 輸入帳/密,登入 MailCloud webmail

STEP 4: 於第二道登入畫面輸入雙重認證碼
這時請將 @Mail2000 推送至您裝置的認證碼,輸入至網頁中,再按下「登入」。

手機讀取雙重認證碼

於信箱登入畫面輸入雙重認證碼

雙重認證服務適用於網頁登入信箱時使用,如果您想要停止雙重認證,請於信箱(個人設定 > 使用環境)和 @Mail2000 app 兩處關閉本功能。

MailCloud 極為重視客戶信箱使用上的安全,也會不定時更新上線新的資安功能,如果您在這方面有任何需求或使用建議,歡迎隨時與我們聯絡。

MailCloud 企業雲端服務 敬啟

客服電話:(02) 2553-7272
客服傳真:(02) 2553-5956
客服信箱:service@mailcloud.com.tw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09:00~18:00

©Openfind Information Technology,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 網擎資訊軟體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