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lCloud 並未受 Bash Shell 漏洞影響

管理者您好:

近日多家資安業者發出嚴重警告,在 UNIX 平台上被廣泛使用的 Bash Shell 含有嚴重漏洞,該漏洞可能會讓駭客有機可乘,執行惡意程式。當您所使用的瀏覽器要傳送資料給您,來呈現信件內容、影音或聲音畫面時,中間的傳送過程可能就會因此被駭客利用,攻擊者可以遠端下達並執行任意的命令,來嘗試竊取或損害您的電腦。

該漏洞的影響範圍可能會遍及全球網站服務,第一時間收到消息時,我們立即檢查 MailCloud 各系統,確認並沒有任何程式或系統受到波及,但是我們在極重視用戶的資料安全之下,也全面更新了各系統中相關模組。MailCloud 每年通過 ISO27001 的驗證,因此我們對於此事件會更加嚴謹看待,請您放心,如有任何問題都您歡迎與 MailCloud 服務團隊聯繫。


MailCloud 企業雲端服務 敬啟
2014 年 9 月


客服電話:(02) 2553-7272
客服傳真:(02) 2553-5956
客服信箱:service@mailcloud.com.tw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09:00~18:00

©Openfind Information Technology,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 網擎資訊軟體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