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cuShare儲存雲-管理者建立帳號教學

您好:

網擎資訊已自動贈送每個 MailCloud 企業用戶一套 SecuShare 企業儲存雲服務,能夠幫助企業用戶便利與安全地分享檔案或 email大檔。它與 MailCloud 信箱有很好的整合,不論使用 webmail 或 Outlook 都可以在寫信時附加存放在 SecuShare 裡的檔案。更棒的是一雲在手,多螢體驗,只要下載專屬 app 出門在外也可以很方便的同步、下載或分享檔案了!MailCloud 用戶專屬的企業檔案分享解決方案,不用可惜喔!

◎注意事項:

  1. SecuShare 儲存雲內的帳號,將預設與您 MailCloud 電子信箱帳號進行認證,所以管理者只需建立帳號不需建立密碼。
  2. 每套 SecuShare儲存雲服務,都有免費的 10 GB 空間,且不限制帳號數量。若需更多空間歡迎您與我們的業務人員聯繫,若是希望建立其他的網域管理者帳號,請跟我們的客服人員聯絡。

步驟一:登入 SecuShare 儲存雲

  • 方式一
    登入網址: https://ss.mailcloud.com.tw
    帳號:您的信箱
    密碼:您信箱的密碼
  • 方式二
    請先登入 MailCloud webmail 信箱,點選信箱畫面右上角的「SecuShare」圖示。因為我們已經先幫您(管理者)的帳號建立好,請直接點選該圖示即可免密碼直接登入(Single Sign On) SecuShare 儲存雲。

步驟二:登入 SecuShare 儲存雲管理者介面

點選右上方的管理,進入管理介面。
進入管理介面

步驟三:建立員工的儲存雲帳號

  1. 點選左上方的新增帳號。
    新增帳號
  2. 開始新增帳號與該帳號的可用空間。
    開帳號與建立空間
  3. 建立完成後,該帳號就可以使用 SecuShare 儲存雲囉!

MailCloud 企業雲端服務 敬啟

客服電話:(02) 2553-7272
客服傳真:(02) 2553-5956
客服信箱:service@mailcloud.com.tw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09:00~18:00

©Openfind Information Technology,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 網擎資訊軟體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