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cuShare儲存雲-替你的附檔加上存取密碼吧!

您好:

你是否常常擔心重要附檔,不小心寄給不相關的人呢?該如何加密傳送且簡單操作不麻煩呢?

從今以後再也不必煩惱囉!只要使用網擎提供的免費 SecuShare儲存雲服務,簡單幾個步驟,立刻就可以寄送加密檔案唷!我們已經幫 MailCloud 管理者開通此服務了!管理者可自行替公司同仁開啟此服務唷!< SecuShare 儲存雲-開帳號教學 >

使用步驟:

  1. 將你要寄送的檔案透過:SecuShare 程式進行同步,或是到 SecuShare web 介面中上傳到儲存雲。

  2. 在 MailCloud 寫信頁面中,點選最上方的「附檔」再選擇「SecuShare」,就可以看到剛剛同步或上傳的檔案。勾選該檔案,下圖 4 密碼的地方打勾,然後輸入密碼,最後按下「確定」按鈕。
    加密設定

收件人要如何打開加密檔案呢?

  1. 首先,收件人只要一次性先註冊一個 SecuShare 帳號,用於認證自己的身份,之後就可以安全地觀看、下載檔案。<詳細步驟>
  2. 登入方才註冊的帳號。
  3. 輸入與寄件方約定的密碼。
    輸入密碼

  4. 最後,點擊畫面上的檔案即可下載囉!
    下載檔案

忘記密碼怎麼辦?
SecuShare沒有儲存您每次加密的密碼,如果真的忘記了,可以重新設定密碼。

  1. 請登入 ss.mailcloud.com.tw ,找到您分享的檔案,然後點擊右邊橘色的鎖鍊符號。
    找到分享的檔案

  2. 按下「修改密碼」,然後「儲存」。
    修改密碼

  3. 最後別忘了,通知收件人更新後的密碼唷!

◎相關文章:

MailCloud 企業雲端服務 敬啟

業務專線:(02)2553-2000 ext 748 吳小姐 / 713 蔡小姐 / 798 闕先生
客服電話:(02) 2553-7272
客服傳真:(02) 2553-5956
客服信箱:service@mailcloud.com.tw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09:00~18:00

©Openfind Information Technology,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 網擎資訊軟體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