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將郵件摘要匯出

檢索條件輸入之後,如果搜尋範圍有符合搜尋條件的郵件,會於檢索結果畫面顯示這些郵件。若您欲匯出所有查詢結果的郵件摘要,請點選「工具選單」按鈕,系統提供標準格式 CSV或 HTML的郵件摘要匯出,畫面如下:

 

您一次可匯出最多1萬封郵件摘要,匯出的郵件摘要欄位共有11個供選擇,包含日期、標題、Envelop FromEnvelope RCPT、寄件人、收件人、副本收件人、郵件大小、符合的附檔、關鍵字位於附檔內、所有附檔。

 

 

若選擇以 CSV 檔案匯出,則開啟時需選擇支援 UTF-8 編碼閱讀器(例如記事本),如需使用 Microsoft Excel 開啟,請選擇匯入檔案,選擇檔案後根據指示步驟開啟。 Excel 2007 步驟與參考畫面如下:

(1)  點選工具列「資料」中的「從文字檔」中的「選擇欲匯入的 CSV 檔案」

 

(2)  若為 Excel 2000/2003,步驟與參考畫面如下,選擇工具列「資料」中的「匯入外部資料」中的「匯入資料」中的選擇 CSV 檔案進行匯入。

              

 

(3) 匯入之後選擇【分隔符號】並將檔案選擇以 UTF-8 編碼格式按下【下一步】

5

 

(4)  選擇【分隔符號】為【逗點】,匯入完成後即可正常顯示 CSV 檔案。

5

 

系統將根據選擇欄位,匯出成 HTML 檔案,可選擇直接開啟或儲存,畫面如下:

 

關聯目錄

5. 檢索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