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設定及使用簽名檔?

 

   如何新增簽名檔?

(1)      於左側功能選單的「個人設定」中,展開「個人化設定」,點選「簽名檔」進入簽名檔的頁面。

 

 

(2)      在簽名檔的頁面中,點選〔新增簽名檔〕,開始編輯新的簽名檔。

 

 

(3)      進入簽名檔編輯頁面後,輸入簽名檔標題,即可開始編輯簽名檔的內容,您可使用文字、圖像或電子名片進行編輯,完成後點選〔確定〕,即完成新增簽名檔的動作。

 

 

   如何使用簽名檔?

您最多可在系統中新增 32 組簽名檔,若您有一個以上的簽名檔, 請在〔預設〕欄位中選擇您欲使用的簽名檔,並可依需求使用不同附加方式:

   不加簽名檔:寄出時不附加簽名檔,編輯信件時也不引用簽名檔。

   寄出時附加簽名檔:系統會自動在寄出的每封信附加預設簽名檔。

   編輯時引用簽名檔:當您寫信時,系統會自動引用預設簽名檔到內文中。

 

 

   如何修改簽名檔?

(1)      在欲修改之簽名檔右方,點選〔修改〕按鈕,即可進入簽名檔編輯頁面,進行修改。

(2)      修改完成後,點選〔確定〕,即完成修改簽名檔的動作。

 

   如何刪除簽名檔?

(1)      在欲修改之簽名檔右方,點選〔刪除〕按鈕。

(2)      系統將出現提示對話框,點選〔確定〕,即完成刪除簽名檔的動作。

 

Related Topics

10 個人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