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設定簡易廣告信過濾等級?

 

廣告信過濾等級設定的邏輯正好與排外名單相反。過濾等級設定,係指限定通關者的身份,凡符合者才予放行,否則將視為垃圾信。把關的標準由使用者自行設定分為:關閉、低、中、高四個等級。

         

(1)      於左側功能選單的「個人設定」中,展開「簡易廣告信過濾」,點選「等級設定」進入等級設定的頁面。

 

 

(2)      在等級設定的頁面中,可從以下四個等級中,選擇適合的廣告信過濾等級。

   ● 關閉:不針對信件的寄收件人進行過濾。

   ● 低:系統會自動判斷該信件中是否有包含寄件人或收件人,若無,則該封信件會被視為垃圾郵件。

   ● 中:系統會將來自通訊錄聯絡人及合法寄、收件人的信件放在收信匣中,另外也會將指定收信人是「您」的信件放在放信匣中,即使寄件人不在您的通訊錄或合法寄收件人名單裡,您也會收到該封信件。

   ● 高:系統只會將通訊錄聯絡人及合法寄、收件人的信件放在收信匣中,其餘信件會被視為垃圾郵件。

 

(3)      點選〔確定〕完成動作。

 

   廣告信關鍵字

除了加入排外名單、加入合法收件人、調整簡易廣告信過濾等級之外,還可以透過關鍵字的設定,來過濾廣告信。您可以將含有特定的關鍵字的來信,如:"免費""月入百萬" 等語詞指定過濾到回收筒裡。此功能的詳細設定操作,請參考「信件過濾」。

 

Related Topics

5 何謂簡易廣告信過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