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調整/移動通訊錄名單?

 

本系統提供更具彈性的名單調整方式,選取功能列的「上移」、「下移」下拉式選單,就可彈性的移動聯絡人至某個指定位置。樹狀顯示的選單,則讓聯絡人/目錄/群組的移動更具便利性。

 

   如何調整通訊錄名單的順序?

(1)      於左側功能選單的「通訊錄」中,點選「通訊錄」進入通訊錄的頁面。

(2)      勾選欲調整順序的聯絡人、目錄或群組。

(3)      欲上移勾選項目,請於功能列中開啟〔上移〕下拉選單,依需求選取「上移一個位置」、「上移十個位置」、「上移到頂端」或「移到指定順位」。

 

 

欲下移勾選項目,請於功能列中開啟〔下移〕下拉選單,依需求選取「下移一個位置」、「下移十個位置」、「下移到底端」或「移到指定順位」。

 

 

   如何移動聯絡人/目錄至指定目錄或群組?

(1)      於左側功能選單的「通訊錄」中,點選「通訊錄」進入通訊錄的頁面。

(2)      勾選欲移動的聯絡人/目錄。

(3)      請勾選欲移動的聯絡人,將其拖曳至左側功能選單或目錄列表內容中即可完成移動聯絡人。

 

 

Related Topics

6 何謂通訊錄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