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新增/搬移/刪除資料夾和檔案?

 

   如何新增資料夾?

當您檔案資料眾多時,您即需要建立新資料夾,以達到有效地分類管理的需求,建立方式如下:

(1)      點選左側功能選單「雲端硬碟」的「根目錄」,進入雲端硬碟列表頁面。

(2)      點選功能列的「新增」下拉式選單,選擇「新增資料夾」。

 

 

(3)      顯示文字對話框,請輸入新資料夾名稱,輸入後,按下〔確定〕。

 

 

(4)      建立資料夾完成,您即可進行資料夾的檔案上傳、移動動作。

 

 

   如何搬移檔案或資料夾?

(1)      檢視雲端硬碟目錄清單,點選欲搬移的檔案或資料夾,直接拖拉至左側功能選單中的目的資料夾即可。

 

 

(2)      系統顯示確認搬移成功訊息,您即可於目的資料夾檢視該資料夾。

 

 

   如何刪除檔案或目錄?

(1)      欲刪除單一檔案或資料夾,請直接點選檔案右方的〔刪除〕按鈕。

(2)      欲刪除多個檔案或資料夾,請勾選欲刪除的檔案,再點選功能列上的〔刪除〕按鈕。

 

 

(3)      系統顯示確認刪除對話框,選擇〔確定〕後即完成刪除資料夾動作。


 

Related Topics

8 雲端硬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