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故事 – 春保森拉天時

首屈一指硬質合金供應商 春保森拉天時剛柔並濟

春保森拉天時集團,2010 年由台灣春保鎢鋼與歐洲百年集團森拉天時合併,集結東西方金屬鍛造優良經驗,是目前國際間極具競爭力的硬質合金供應商。在全球擁有40多點的綿密銷售網路,遍布亞洲、歐洲、美洲及印度等地,亞洲員工人數已超過 2,000人。堅硬高品質的鑽頭或合金圓棒等客製化硬質工具能為採礦業、石油工業、醫療業、航太業、汽車製造業等極精密工業帶來穩定優異的安全性,將耐腐蝕程度提升 80 倍,維持重工業機具極佳穩定性與使用壽命。

專注堅硬異材質研發、高端彈性應用,春保森拉天時成立先進技術平台,在全球提供碳化鎢鋼工具,不僅協助法拉利、iPhone 及戰鬥飛機等生產,也靈巧順應科技趨勢,調整訊息溝通架構,以因應國際資安嚴峻挑戰。為了降低不分時區的駭客風險、提高智慧資產保存力、減輕資訊人員維運負擔,春保森拉天時以混合雲的架構,全方位導入 MailCloud工 作溝通雲。搭配前端安全過濾 (MG) ,有效降低微型病毒趁隙入侵之風險。春保森拉天時維持集團一貫廣納百川、兼容並蓄之精神,憑藉百年企業鑽研之底蘊,以金屬工業始、持續往不動產物業及旅宿觀光業基業長青。

春保森拉天時集團介紹
春保森拉天時集團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