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故事 – 馗鼎奈米

馗鼎奈米專精電漿與鍍膜技術,台灣工業大廠一致信賴

位於台南,馗鼎奈米是國內少數擁有自主研發實力的電漿與鍍膜專業廠商,高品質不僅深獲國內面板大廠肯定,產品廣泛應用於光電、半導體、光纖通訊、與微機電等精密工業,在電子資訊產業發展中,扮演關鍵技術提供者,不必仰賴國外輸入技術,讓台灣電資產業在國際競爭更具優勢。

以專業技術為背景的 Creating Nano 馗鼎奈米團隊,在電漿、材料、及機電等技術的專案溝通,以及對於客戶的教育訓練,需要準確的 Email 收發服務進行工作溝通,而高解析度的設計圖檔、與設備規格文件的交流傳遞更務求正確、穩定、即時、順暢。在內外溝通流暢的情況下,馗鼎奈米更能專心研發設計出讓台灣製造業生產線表現更優質的電漿應用設備。高智能化的生產體驗,不僅效能優異,流程設計也相當直覺,方便第一線人員上線操作。在企業營運及產品技術面,歷年榮獲多項大獎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