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故事 – 創世基金會

創世基金會關懷弱勢人權,偕同善士協助安養照護

以「維護人道,尊重生命」為服務宗旨,在創辦人曹慶先生的愛心發起、眾多同仁響應之下,「創世基金會」走過 30 多個年頭,竭力扶持全台各地亟需眾人伸出援手的植物人家庭。創世基金會全台設置 17 所安養院與 3 個分會,提供植物人安養、及到宅服務等,更為了強化安全,推動消防規格提升盤查計畫,讓安養服務更加完善。善心人士的點滴捐款,是創世得以持續服務弱勢朋友的泉源;而愛心義工的挺身而出,更是讓慈善活動接續推廣的有力臂膀。

創世基金會的服務網絡廣大,透過高穩定度的 MailCloud 雲端信箱,將創世電子報投遞至各地善士信箱,也將實體活動計畫發布給有志之士群組招募熱血義工。不只照護植物人家庭,創世更協助預防植物人的發生!近年也致力宣導年輕人多主動關心父母或家中長輩的情緒及健康,避免憾事重演。與創世協助弱勢,一日 1650,感謝一路有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