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故事 – 財團法人台灣省私立台南仁愛之家

私立台南仁愛之家百年一心在地扶持,守護家庭世代傳承

「用愛心關懷社會、以奉獻服務人群」私立台南仁愛之家致力於改善在地環境,以對社會捐輸濟困,扶危救弱為服務宗旨,成立育幼所、老人安養護中心、精障病友復健機構及養護所、精神專科醫院,照顧弱勢孩童、長者安養照護、更輔導養護住民生活自理、走入社區。除了上述事業單位之外,組織架構也包含不可或缺的行政團隊,支援重要的照護、總務、財會、資訊等環節,並搭建訊息溝通平台,確保位居不同地址的眾多事業機構與行政單位彼此之間的資訊交流、與對外事務一切聯繫,都能穩定暢通,提升專業服務效率。

MailCloud 雲端郵件服務所提供的「行動收發」及「雲端附檔」是私立台南仁愛之家的得力助手!私立台南仁愛之家各事業單位常有團體輔導活動,當需要傳遞活動照片的時候,利用雲端附檔可有效解除大檔傳送的困擾;而行政單位發送公告、人事或管理文件至各同仁公務信箱時,透過行動裝置快速讀信與回覆,可加速組織內部的資訊同步、大幅降低資訊落差風險。私立台南仁愛之家幫助弱勢同胞、也促進社會發展,減輕病患家庭負擔、輔導養護住民進入職場、歷年來更協助 600 多名失依學童成家立業,世代傳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