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lASP 新訊快遞
  本 期 內 容
 
 
最新訊息   MailASP 斥資百萬升級機房設備及儲存系統
為提供 MailASP 郵件代管客戶更穩定、最高品質的電子郵件服務,Openfind 於今年初斥資數百萬全面升級機房設備與儲存系統,將機房搬遷至 HiNet 中華電信之全國最優、最標準電信機房,安全、穩定、郵件系統服務運作不停擺。…<more>

 
新訊預告   MailASP 郵件稽核管理服務即將推出
MailASP 郵件安全服務即將於第 3 季推出郵件稽核管理功能,針對內收及外寄郵件協助企業機密級與管制性郵件流向的控管,除郵件稽核外,還可進行附檔稽核,以及制訂全網域及群組的稽核政策。…<more>

 

最新功能

 

  MailASP 信箱可直接登入 MailASP 郵件備份介面(SSO)
MailASP 已正式提供信箱介面可直接登入 MailASP 郵件備份服務,即日起,使用 MailASP 郵件備份之網域的用戶,可直接在信箱開啟 MailASP 郵件備份介面做查詢。…<more>

 
成功案例   MailASP 強力支援,桃美服飾(TOPPY)熱銷全台
創立於 1973 年的桃美(TOPPY 服飾集團),為香港知名廠商「肇豐針織」關係企業,1987 年以 JESSICA 系列進軍台灣市場,多年來始終是台灣女性消費者必選最佳服飾品牌。…<more>


MailASP 斥資百萬升級機房設備及儲存系統

為提供 MailASP 郵件代管客戶更穩定、最高品質的電子郵件收發服務,Openfind 於今年初斥資數百萬全面升級機房設備與儲存系統,將機房搬遷至 HiNet 中華電信之全國最優、最標準電信機房,安全、穩定、光纜連接、多路由設計,可靠性高,免除外線斷線可能,為最佳之 IDC 環境。

使用全台最優的 IDC 環境,強化系統安全性及穩定度

MailASP 使用全台最優的 IDC 環境,除了可針對客戶的需求提供專屬的防火牆服務,為資訊安全建立一道堅固的防護網外,也針對防止駭客入侵提供入侵偵測服務,同時更透過全球 Master Card 及 VISA 信用卡公司認可使用的專業弱點掃瞄系統,為主機系統進行定期偵測及稽核,強化系統資訊安全。

MailASP 所使用的 HiNet 機房擁有全國最大的網路頻寬,全國光纖高速串連,國際頻寬高達 81.7 Gbps 以上,國內頻寬更高達 600.4 Gbps 以上,此一優良環路環境,亦有助 MailASP 大幅提升信件收發及用戶聯接之速度與穩定度。



雙郵件伺服器運行,打造最穩定的郵件服務

MailASP 郵件系統是由 L4 Switch、兩台電子郵件伺服器、雙 NAS 儲存設備與 Backup Storage 共同組成,所有從 Internet 傳送來的 SMTP、HTTP 及 POP3 服務都會先經由 L4 Switch 進行分流(Load Balance),再由兩台郵件伺服器共同提供服務。系統運作期間若任一台郵件伺服器的任一種服務發生狀況,另外一台郵件伺服器將會自動接手提供服務,以確保維持郵件系統服務穩定運作不停擺。

針對垃圾信問題日益嚴重,MailASP 導入網擎資訊 Openfind 獲得國家精品獎肯定之 MailGates 郵件過濾系統,以三台郵件過濾主機、輔以每日五百萬封以上之廣告信樣本及人工審核、訓練,提供最佳的垃圾信過濾功能,以最佳的軟硬體設備,徹底杜絕信箱中廣告、色情、網路詐騙以及濫發之商業廣告信。

系統軟體方面採用 Mail2000 全方位電子郵件系統,其穩定、強大的收發信執行效能,以及友善、功能完整的 Web Mail 介面,目前已經榮獲多家代表性客戶採用。搭配系統架構組成的電子郵件服務,不但提供 Load Sharing、Load Balance、與 Fault Tolerance 的 Active-Active 雙主機運行架構,也會針對流量新增伺服器配備,提供更穩定的郵件服務。

多重備援機制,誤刪的信件七天內可救回

MailASP 儲存設備採用 NetApp NAS 系統,穩定與效能在 NAS 相關產品中皆是首屈一指。NetApp NAS 擁有快速、完善的資料備份保存機制,以 SnapMirror、SnapShot、SnapRestore 等技術達成之系統備援與系統回復等機制,均為儲存設備中首選、資料保全萬無一失。

MailASP 於 97 年初升級 NetApp FAS3020 設備,新款設備採用 RAID-DP(Row Diagonal Parity)技術,由於資料再多做了兩份同位(Parity)的保存,因此即使 RAID 在重建時發生另一顆磁碟故障,也不用擔心資料會流失。除了單座 NAS 中的資料不可能損壞之外,MailASP 更採用雙座 FAS 3020,具有 clustering 功能,使 MailASP 用戶資料具有完全冗餘性(full redundancy)的最高的數據可用性。

MailASP 極度重視用戶資料的保全,採用雙 NetApp NAS 的設計讓用戶資料保有絕不可能漏失的安全性,不論是硬碟問題、纜線問題或是主機、NAS 控制器發生故障,皆無法危及用戶資料。

除了提供 Storage 的多重備援機制,為使用戶能取得珍貴的郵件資料,MailASP 目前每天進行多次 snapshot 備份,即使是誤刪的信件,在七天內都有可能救回,提供給用戶最有保障的資料保全機制,讓用戶在營運上無後顧之憂。

 

參考資料:

IDC 簡介:http://www.idc.hinet.net/

 


MailASP 信箱可直接登入 MailASP 郵件備份介面(SSO)

為便利用戶使用 MailASP 相關服務,即日起,MailASP 正式提供信箱介面可直接登入 MailASP 郵件備份服務,使用 MailASP 郵件備份之網域的用戶,可直接開啟 MailASP 郵件備份介面做查詢。

用戶在 MailASP webmail 介面登入後,可以看到畫面上方有新的「郵件備份服務」按鈕,若用戶同時有購買使用 MailASP 郵件備份的網域,點選按鈕後,不用重新輸入帳號密碼,即可直接開啟郵件備份介面做查詢。

 

名詞解釋: SSO(single sign on)單一簽入,亦即當已登入某項服務後,可以直接再登入另一服務,不用重新輸入帳號密碼。

 

想成為網擎資訊 MailASP 經銷夥伴? 歡迎直接來信或來電洽詢:
E-mail:mailasp@openfind.com.tw  或電洽:(02) 2369-7575 分機 742


服務信箱:asp_service@pie.com.tw 客服專線:(02)2366-1919 或 (02)2369-7575 分機 745
MSN:asp_service@pie.com.tw 線上客服:http://www.mailasp.com.tw

© 2008 Openfind Information Technology,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 網擎資訊軟體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