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lASP 新訊快遞
  本 期 內 容
 
 
案例分享   國際大廠龍泰事業導入 MailASP 郵件代管服務為企業資訊化做升級
事業版圖涵括台灣、日本、大陸與歐美等地的龍泰事業為無塵無菌潔淨服務商、無塵用品專業供應商,是國內外科技大廠爭先指名合作的夥伴。在導入 MailASP 郵件代管服務後,透過全新的應用,為龍泰事業員工開啟資訊化嶄新的一頁。 …<more>

 
網擎訊息   網頁搜尋先驅到企業搜尋大廠 ─ 網擎的搜尋十年路
網擎目前除了是企業郵件平台、郵件防護、備份、歸檔及稽核的大廠外,企業搜尋產品也在全球八十多個國家,擁有一千多萬個使用者,並在台灣、日本、大陸、越南、馬來西亞等地擁有眾多企業搜尋經銷商。身為網路搜尋引擎的先驅,網擎究竟是如何精益求精…<more>

 

活動訊息

 

  DIGITIMES 第三屆台灣製造業 IT 管理與應用論壇
為了因應全球產業變遷的新挑戰,業者勢必需要進一步提升企業的競爭優勢。DIGITIMES 企業 IT 年度盛會 -【第三屆台灣製造業 IT 管理與應用論壇暨 2009 年台灣 1000 大製造業 E 化調查成果發表】,將於 9/25 盛大舉行!論壇針對製造業組織所需的 IT 應用、解決方案、導入案例等,規劃一系列課程…<more>

 


國際大廠龍泰事業導入 MailASP 郵件代管服務為企業資訊化做升級

全球捲起 SaaS(Software as a Service)熱潮,各界紛紛探討資訊服務委外的好處,未來企業不需再花大錢購買軟體,只要改以小額租賃方式便可使用資訊工具。

想在世界舞台立足,想與國際企業競逐,除了積極拓展市場、深化專業技術外,配合具未來趨勢概念之前瞻資訊科技以協助工作運行,進一步優化組織作業環境,更是企業組織不可忽略的一環。而此概念的實踐者中,龍泰事業的表現可謂同業翹楚。

龍泰事業專為半導體、光電及相關電子產業提供無塵衣物超潔淨服務、無塵領域顧問諮詢,並為其供應各類高品質無塵室耗材,擁有業界唯一通過 ISO 9001、ISO 14001、ISO 13485、CE 認證,以及 QM 9004 經營卓越等級認證。事業版圖涵括台灣、日本、大陸與歐美等地,是國內外科技大廠爭先指名合作的優秀夥伴。

做為國際大廠,龍泰以策略性優化工作資訊環境的方式來面對全球市場的競爭,並導入 Openfind 網擎資訊的 MailASP 郵件代管服務,透過全新應用為公司同仁開啟資訊化嶄新的一頁。

MailASP 品牌形象及全新 SaaS 概念獲青睞

在建置郵件收發系統之初, 考量公司需求、員工工作特性、專業服務、維護成本、資訊安全性等因素 ,專案室 MIS 劉松運便規劃將公司自有的郵件系統轉化為線上郵件服務,在進行多方評估後,最終選擇業界品牌形象最佳、產品表現卓越的 Openfind 作為合作夥伴。

Openfind 深具彈性的產品配合度,能夠因應客戶特殊需求,提供符合用戶使用習慣的簡易操作介面;也正因 MailASP 企業郵件代管服務可提供企業便利溝通與訊息發佈的平台,不但龍泰員工給予高度評價,同時也提昇了員工工作效率。



高安全性與高彈性應用解決兩岸的行動辦公問題

龍泰總公司設立於台灣新竹科技園區,廠房、辦公室跨越台陸兩岸,除了業務與管理者極需行動辦公以外,生產廠房內尚有多人多 PC 交互使用的特性,而 MailASP 正可讓所有員工機動使用 Web Mail,並透過固定容量警訊通知,讓員工養成定時檢視信箱、自行備份重要信件的良好習慣。

值得一提的是,在使用 MailASP 服務後,龍泰國內外的員工再也沒抱怨過頻寬不足的寄信問題。「大幅節省建置電子郵件系統的軟硬體成本,員工能夠依需求隨時隨處行動辦公,資訊人員負擔減輕,能夠更專心深耕企業核心營運系統規劃。」劉松運表示。

專業問題交給 MailASP 最能安心託付

許多企業在導入郵件代管服務前都擔心資訊安全與機密外洩的問題,長期使用 MailASP 服務的劉松運提出專業見解:MailASP 以高攔截率、低誤判率之郵件防護系統為客戶提供無毒信箱,設置 SSL 加密、登入紀錄查詢,阻擋駭客侵害,以及廣告信過濾機制有效防堵垃圾信;使用 MailASP 不需自行架設郵件主機、自行維護郵件系統,只要有 MailASP 為客戶提供的 7x24 小時 365 天不間斷專屬機房連線服務,就能輕鬆節省軟硬體、頻寬等基本費用,結果讓老闆滿意,MIS免煩惱。

除了良好的使用經驗外,劉松運補充,MailASP 技術客戶服務團隊是他遇過最優質的專業客服,總是能在第一時間瞭解客戶的問題並提供最佳的解決方案。「我認為專業的郵件資安問題就該交給最專業的廠商,只有託付 MailASP 客戶才能安心。」


服務信箱:asp_service@pie.com.tw 客服專線:(02)2366-1919 或 (02)2369-7575 分機 745
MSN:asp_service@pie.com.tw 線上客服:http://www.mailasp.com.tw

© 2008 Openfind Information Technology,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 網擎資訊軟體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