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lCloud-企業雲端服務  

新功能公告- 新增「郵件詐騙防護」

管理者您好:

商務電郵詐騙 BEC (Business Email Compromise)一直是這幾年資安界熱議的主題。由於壞人偽冒的手法多元,並利用人們對熟悉對象的來信不疑有他,來進行詐騙。他們透過 Email 冒充業務夥伴或高階主管藉以騙取金錢,所以又稱「變臉詐騙」。
MailCloud 身為郵件服務供應商,自然有責任協助客戶過濾可疑有危害的詐騙信件,免除不定時的「詐」彈威脅,網擎資訊自 2018 開始積極投入資源,開發電子郵件防詐騙的相關防謢技術,結合服務營運多年的危害信件大數據及最新 AI 技術,重磅推出了這次的新功能「郵件詐騙防護」。本公告協助您快速抓重點、掌握設定密訣,另提供防詐騙模組相關機制的詳細說明介紹,歡迎參考。

功能效益:

  • 保護 VIP 寄件人,避免偽冒: 保護 VIP寄件人,避免 VIP 被壞人變臉,而詐騙自己人得逞。 可疑信件加強警示,讓同仁免於電子郵件的詐騙:特別是關於那些強調「緊急」「重要」,並結合付款資訊,或銀行帳戶變更的訊息。
  • 協助辨識陌生來信,是否可疑: 經由防詐騙的查核,提高首次來信者的可信度。

功能一:保護 VIP 寄件人,請設定「郵件標頭安全政策」
防護壞人變臉成 VIP 廠商及客戶來詐騙我們!請直接設定「郵件標頭安全政策」 。

功能二:協助辨識陌生來信,請設定「政策設定」
啟用郵件防詐騙防護的「政策設定」,幫可疑詐騙信加上兩道警語( 標題警語 + 內文警語),提醒同仁多方確認。

符合設定條件的來信會被加上警告。藍色圈選處是警告標語,紅色圈選則標示符合了哪些詐騙信條件。
防詐騙

※ 重要提醒: 啟用本功能之前,請先設好使用者等級設定

請管理者到等級設定裡,將「郵件詐騙防護模組」打勾。
將「郵件詐騙防護模組」打勾

感謝您對 MailCloud 的支持,我們會盡力產出更符合您需求的各項功能與服務。若您在使用上有任何疑問或建議,歡迎隨時與 MailCloud 客服中心聯繫,謝謝!


MailCloud 企業雲端服務 敬啟
2019 年 5 月

客服電話:(02) 2553-7272
客服傳真:(02) 2553-5956
客服信箱:service@mailcloud.com.tw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09:00~18:00
©2019 Openfind.
客服聯絡 | Openfind 粉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