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由 1 CloudOffice 共編幫你省下,來回確認 Email 的時間!
善用「分享」取代寄檔案,省去統整 email 意見與多種版本附檔的時間與精力。
理由 2 內容與意見集中呈現,一頁看全局,效率自然高!
協作成員在共編「註解」表達意見,等於將討論過程、修改意見,全集中在一起了!
理由 3 無學習成本,檔案打開直接編、內容直接同步
熟悉的 Word、Excel、PowerPoint 開了直接編, html 編輯器直覺上手。
理由 4 有了版本管理,再也不必費心識別最新文件!
所有人可用相同檔名上傳,系統會自動建立檔案版本歷程,可視需求下載或還原特定版本
理由 5 只要裝置在手,隨時隨地掌握文件狀態

「等一下,我傳檔案給你!」,或是「我存一下檔案到隨身碟」,這樣的對話將不再聽到! 共編成果都存在 CloudOffice 上面,人手一份隨時可調閱討論、更新編輯。而且你和共編成員在個人的每個裝置上都可以存取內容,其實人手還不止一份呢 ^^

*AEP 支援行動 APP iOS 與 Android,以及桌面軟體。

前往 CloudOffice 線上文件共編-售價方案

詳細 CloudOffice 共編功能說明,請下載文件
如有興趣了解更多或欲申請試用,歡迎與我們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