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lCloud-企業雲端服務  

春節期間客戶服務時間公告


各位用戶新年好

依據人事行政局的規定,2024 年的春節假期自 2 月 8 日(四) 至 2 月 14 日(三) 止 (共 7 天) ,我們的客服系統將於農曆春節這段期間暫停服務。農曆春節期間,MailCloud 工程人員仍將 24 小時監控系統運作,以確保郵件服的正常運作。此外,MailCloud 郵件代管特別提供春節假期收信無限的服務,在您未能登入信箱的狀況下,您的信箱將無上限替您收取假期內寄至的所有信件! 這段時間,如有信箱使用上的問題,歡迎您多多利用下列服務網頁:


如上述網頁仍無法解答您的問題,您可透過 email 的方式,將您的問題寄至緊急救援信箱: online_service@mail2000.com.tw ,或至 緊急救援中心 留下您的資料,我們將會協助優先回覆緊急問題。客服系統暫停服務期間,如有不便,敬請見諒。

若對以上說明有任何疑問與建議,請與貴司管理者聯絡,也歡迎在假期前利用 MailCloud 客服中心與我們聯繫。

MailCloud 企業雲端服務 敬啟
2024 年 1 月 18 日

客服電話:(02) 2553-7272
客服傳真:(02) 2553-5956
客服信箱:service@mailcloud.com.tw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09:00~18:00
© Openfind.
客服聯絡 | Openfind 粉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