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lCloud 企業雲端服務 03.25(日) 停機升級

各位客戶您好:

提醒您,為了提供用戶更好的使用體驗和服務品質,我們預計於 03.25(日)凌晨 02:00 - 06:00 停機升級 貴司所使用的郵件服務。停機時間及相關資訊如下:

停機時間:03.25(日)凌晨 02:00 - 06:00
影響層面:

  1. 所有用戶無法登入(Webmail、pop3、smtp、imap)。
  2. 停機期間,前端主機代收信件,來信不遺漏。
  3. 以 POP3 收信且保留備份在主機上的用戶,所保留在主機上的信件可能會被重複收下。

貼心提醒:若停機時間影響貴司業務正常運作,請您務必在 03.15(四)之前與客服中心聯繫,由客服人員為您安排提前升級。

新版信箱在介面上全面翻新,除了更多面版風格可以選擇之外,我們也提供新技術、新功能,例如 AJAX 技術可讓您信箱操作更方便直覺。以下列出部分新功能的相關介紹,同時我們也提供測試帳號,歡迎您來試用體驗。

如何優先體驗新版信箱:

  1. 請您連到 MailCloud 首頁 http://www.mailcloud.com.tw
  2. 以滑鼠選擇右上方的「登入」
  3. Email 請輸入 adm@test.mailcloud.com.tw
  4. 密碼請輸入 openfind.mailcloud123
  5. 按下「送出」即可開始體驗新版功能

若您對以上說明或本次升級有任何疑問, 歡迎您與 MailCloud 客服中心洽詢。

MailCloud 客服中心 敬上


MailCloud 企業雲端服務 敬啟
2012年 3月
客服電話:(02) 2553-7272
客服傳真:(02) 2553-5956
客服信箱:service@mailcloud.com.tw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09:00~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