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lCloud-企業雲端服務  

MailCloud 防疫演練--企業營運持續演習
2020/3/6(五)

管理者您好:

因應防疫並為確保企業於災難發生時,MailCloud 雲端服務與營運仍能正常持續不中斷,網擎 MailCloud 將進行「企業營運持續防災演練」 (Business Continuity Planning, BCP)。

MailCloud BCP 預定演練時間為:本週五 2020/3/6 09:00~18:30
※ 除本次活動,預告還會再演練一次,日期未定,但一樣會事前通知公告!

演練期間
1. MailCloud 所有服務正常運作,不受影響。詳細說明,請見下方演練常見問題
2. 客服信件不受影響,您仍可發信詢問客服,電話聯絡方式變更如下:

  • 02-2553-7272 請您按 4 留言,留下您的問題、姓名及聯絡方式,我們會盡快與您聯繫。

  • 或請您改撥 02-2553-2000,按 2 或 743 或 747 或 745,客服人員將會儘速處理。
演練常見問題

1. 什麼是防疫演練?
本次的 BCP 防疫演練主要是依 ISO 規範與精神,若企業遇到危機事件時仍能迅速因應、確保服務能正常運作,而本次的演練主要是因應最近的新冠肺炎疫情,MailCloud 模擬若萬一發生緊急狀況 (例如社區感染),所有人員都無法進辦公室的時候,客服中心仍能照常接聽客戶的電話並處理客戶的信件。

2. 防疫演練時仍能正常收發信嗎?
本次防災演練完全不會影響到 MailCloud 任何服務的功能運作,用戶仍然能夠正常收發信件或使用 MailCloud 的所有服務,本次演練主要的影響是當客戶打電話到客服中心時會聽到語音提示,請客戶留言或改撥另一支電話,以便客服人員能即時處理,最主要的目的是希望當災難發生時客服中心能正常接聽客戶電話。

MailCloud 各項服務有多主機架構並有良好備援,長期以來已依照 ISO 規範定期進行 BCP 演練,確保用戶無論何時都能能順暢使用服務,請您放心。


防災演練期間,造成您的不便,還請您見諒。

MailCloud 企業雲端服務 敬啟
2020 年 3 月 5 日

客服電話:(02) 2553-7272
客服傳真:(02) 2553-5956
客服信箱:service@mailcloud.com.tw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09:00~18:30
© 2020 Openfind.
客服聯絡 | Openfind 粉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