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lCloud 新訊快遞
  本 期 內 容  
 
 
本期文章
 
MailCloud v6 新功能介紹(上)─使用者功能
MailCloud 即將推出 v6 新版本,希望帶給您更佳的使用體驗,從貼心的收發信設計、大躍進的行事曆功能、更順暢好用的行動版介面…等全新升級新風貌,讓您工作有效率,生意往來溝通無礙… <詳情>  

 
最新消息

 

 
Openfind 混合雲全面進擊研討會影片分享
沒參與到 Openfind 一年一度的盛事?想精準掌握郵件安全威脅與混合雲實務運用?網擎除了準備簡報提供您下載以外,也貼心的準備了此次研討會議程的影片與您分享…<詳情>  
 
 

Q1. 新版行事曆可以與手機同步嗎?
iOS 裝置可掃描 QR Code 完成同步,Android 系統可下載支援 CalDAV 軟體後,輸入行事曆對應 URL 進行同步設定…<more>

Q2. 使用新版雲端附檔但傳錯檔案該怎麼辦?
您可依需求停用雲端附檔下載連結,也可知道檔案下載次數,由於預設雲端附檔連結使用天數為 30 天,您也可自行延展…<more>

 
MailCloud v6 新功能介紹(上)─使用者功能

MailCloud 即將推出 v6 新版本,希望帶給您更佳的使用體驗,從貼心的收發信設計、大躍進的行事曆功能、更順暢好用的行動版介面…等全新升級新風貌,讓您工作有效率,生意往來溝通無礙。

1. 使用雲端附檔功能,收件者可用點選連結下載的方式接收檔案,不再擔心信件太大收不下來的問題。

2. 設定職務代理功能,在不需要提供當事人郵件密碼的情況下,代理人即能輕鬆代理信件收發及預定行事曆等。

3. 直覺示全新行事曆,建立行程更為簡便。還可發送行事曆邀請,方便您確認受邀者參與狀態。

4. v6 採用最新行動介面,加強操作時的流暢度與便捷性,並新增 push 推播新信通知功能,讓您掌握重要郵件。

5. 新版簡訊平台提供上傳大量名單功能,方便您快速發布折扣訊息、會員通知等大宗簡訊。

MailCloud v6 不只著眼於信箱本身的功能改進,在行動版本上也一併做了升級,以提供給您更優質的行動商務體驗。新版的行事曆不只美觀功能豐富,還能與手機上的行事曆做同步,是您千萬不能錯過的功能。很少使用 webmail 嗎?超好用的雲端附檔與帳號授權功能,絕對值得您上來好好品味一番!

以上簡單介紹 v6 使用者新功能,您也可在此下載更多更詳細的功能說明。接下來電子報還會有管理者最關心的全新管理後台介紹,敬請期待囉!


  MailCloud Q&A 專欄  
     
新版行事曆可以與手機同步嗎?

iOS 裝置可掃描 QR Code 完成同步,Android 系統可下載支援 CalDAV 軟體後,輸入行事曆對應 URL 進行同步設定。(Android 系統推薦 APP 為:CalDAV-Sync beta

   
使用新版雲端附檔但傳錯檔案該怎麼辦?

您可依需求停用雲端附檔下載連結,也可以知道檔案的下載次數,由於預設雲端附檔連結使用天數為 30 天,您也可自行延展。

 

若貴司在企業郵件治理上,有調閱員工郵件,或掌握特定郵件內容、主題動向的需求,建議您採用《 MailCloud 郵件備份服務 》。若對管制性資料想避免相關情資外洩,歡迎參考《 MailCloud 郵件稽核服務 》

若您對上述服務有興趣,或有進一步的問題,歡迎洽詢業務聯絡人:
  • 郭小姐 :(02)2553-2000 #742
  • 吳小姐: (02)2553-2000 #748
  • 章小姐: (02)2553-2000 #713
如果有任何疑問或建議歡迎與我們聯絡,謝謝~
MailCloud 企業郵件代管服務 敬上
電話:(02)2553-7272 或 2553-2000 按 2
傳真:(02) 2553-5956
客服信箱:service@mailcloud.com.tw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09:00~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