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lCloud 新訊快遞
  本 期 內 容  
 
 
本期文章
 
如何在休假時方便安全的讓職務代理人幫忙收發郵件
當您外出休假、業務繁忙時,是否擔心客戶來信找不到人、廠商有問題沒辦法即時回覆?透過「帳號授權」功能,職務代理人能在不須知道被代理者密碼的狀況下,輕鬆代理收發信件、預定行事曆行程等…<詳情>  

 
最新消息

 

 
2013 年全球郵件威脅觀察報告
Openfind 電子郵件威脅實驗室,長期觀察全球垃圾郵件發展趨勢,2013 年前三名垃圾信來源為中國、日本及澳洲,而台灣的垃圾郵件發信量則為第五名…<詳情>  
 
 

Q1. 我能知道被我授權的帳號登入的情況嗎?
在點選進入「授權中條件」後,按下被登入(次)的數字,即可查看被授權者登入的情況記錄…<more>

Q2. 除帳號授權外,我在休假時還有什麼功能可使用?

您可使用「自動回覆」功能,告知您的朋友或廠商,此郵件將會延遲數日才會處理,讓他們放心…<more>

 
如何在休假時方便安全的讓職務代理人幫忙收發郵件

您知道嗎?MailCloud 企業信箱服務已經開放各客戶申請升級 v6 最新版系統囉!在 v6 有許多最新的功能可以使用,歡迎各網域管理者與客服或您的業務窗口聯繫!

當您外出休假、業務繁忙時,是否擔心客戶來信找不到人、廠商有問題沒辦法即時回覆?MailCloud v6 的「帳號授權」功能,讓您在休假時可設定由職務代理人為您收發郵件,也可以在平日設定秘書或助理協助您處理信件,而且借由「帳號授權」功能,替您收發處理 email 的代理人不須要知道您的信箱密碼,是不是很安全又方便呢!以下就來看看怎麼設定吧。

日理萬機的老闆 Boss 要休假去了,想讓美女秘書 Pretty 和聰明助理 Smart 在休假期間幫他處理回覆郵件,這時 Boss 首先要在信箱左側的工具列,選擇「個人設定」→「帳號授權」→「授權中條件」,並點選「新增」。

在接下來出現的「新增/編輯 帳號授權」的視窗裡,Boss 可以選擇要授權的時段,並新增授權秘書 Pretty 和助理 Smart 的帳號。最後點選「確定」按鈕即完成授權。

當 Boss 開始休假,被授權的美女秘書 Pretty 在登入自身信箱時,就會看到帳號欄位出現下拉選單,選擇後即可切換至 Boss 的帳號操作。

切換後只要點選「返回」即可再回到自己的帳號內。

有了「帳號授權」功能,Boss 就不需要因為休假、工作等因素,將自己信箱密碼告訴他人,即可讓被授權的秘書和助理代為收發郵件,而被授權的帳號也不可進行二次授權,是不是很方便安全又簡單呢!當您有需要時,千萬記得要試試看喔。

  MailCloud Q&A 專欄  
     
1. 我能知道被我授權的帳號登入的情況嗎?

在點選進入「授權中條件」後,按下被登入(次)的數字,即可查看被授權者登入的情況記錄。
qa
   
2. 除帳號授權外,我在休假時還有什麼功能可使用?

您可在「個人設定」下啟用「自動回覆」功能,告知您的朋友或廠商,此郵件將會延遲數日才會處理,讓他們放心。

若貴司在企業郵件治理上,有調閱員工郵件,或掌握特定郵件內容、主題動向的需求,建議您採用《 MailCloud 郵件備份服務 》。若對管制性資料想避免相關情資外洩,歡迎參考《 MailCloud 郵件稽核服務 》

若您對上述服務有興趣,或有進一步的問題,歡迎洽詢業務聯絡人:
  • 吳小姐 :(02)2553-2000 #748
  • 章小姐 :(02)2553-2000 #713
  • 闕先生 :(02)2553-2000 #798
如果有任何疑問或建議歡迎與我們聯絡,謝謝~
MailCloud 企業郵件代管服務 敬上
電話:(02)2553-7272 或 2553-2000 按 2
傳真:(02) 2553-5956
客服信箱:service@mailcloud.com.tw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09:00~18:00
    MailBase 連續五年市佔率第一 home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