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lCloud 新訊快遞
  本 期 內 容  
 
 
本期文章
 
郵件稽核防護服務幫您輕鬆追蹤管理郵件附檔
寄產品介紹給客戶,卻不知道對方下載了嗎?手忙腳亂寄錯報價單給客戶,煩惱該怎麼和客戶道歉補寄?公司型錄檔案好大,會不會讓客戶信箱爆掉?就讓附檔追蹤功能幫你解決以上困擾…<詳情>  

 
最新消息

 

 
Openfind 發表 2014 年第四季電子郵件威脅分析報告
本季垃圾信來源國家的前三名分別為中國、美國與日本,依序占整體垃圾信的 55.6%、15.7% 與 8.7%,本季出現了上季未進榜的德國 (0.7%) 與印尼 (0.6%),分別位居本季第七名與第十名…<詳情>  
 
 

Q1. 附檔轉加密連結的密碼我可以自己設定嗎?
當然可以囉!只要在郵件稽核防護「使用者模式」中的信件加密→加密密碼設定,每個不同的收件人都可以設定對應的密碼喔…<more>

Q2. 附檔轉連結功能到底為公司帶來什麼好處呢?

附檔轉連結功能除了讓重要檔案不落地不直接提供檔案外,還可以透過稽核,確認郵件沒問題才將附檔轉為連結。另外…<more>

 
郵件稽核防護服務幫您輕鬆追蹤管理郵件附檔

寄產品介紹給客戶,卻不知道對方下載了嗎?手忙腳亂中寄錯報價單給客戶,煩惱該怎麼和客戶道歉補寄?公司型錄檔案好大,會不會讓客戶信箱爆掉?就讓附檔追蹤功能幫你解決以上困擾!

當公司有些特定含有附檔的郵件需要轉換為連結後寄出,可以在管理介面中進行條件設定。舉例來說,給 VIP 客戶的產品介紹設計精美、檔案大,這時只要設定當有信件標題開頭加上 [vip](必須是英文、數字、[ ] 所組成)的郵件,附檔都會自動轉連結,讓客戶下載檔案(實際上收件人收到信時不會顯示 [vip] 在標題)。

或者是您也可以在稽核管理→網域政策來新增郵件附檔轉連結條件。

舉例來說,設定在寄出郵件時,只要附檔名稱為 VIP 型錄,就會自動將附檔轉為連結寄出。

同時您也可以設定在寄送附檔轉連結郵件時,是否要通知寄件者、客戶下載後是否要通知,以及檔案是否要加密。

當您寄出一封附檔轉連結的信件後,收件者即會收到帶有超連結的信件。

若您在設定附檔轉連結時有勾選需要密碼,那麼密碼隨即會如當初設定寄到寄/收件人信箱中。

收件者只要點擊信件中的下載附檔,輸入密碼即可順利的下載檔案。

至於您寄出去的信件到底有沒有被下載,或是當您按下寄送後發現寄錯檔案了,該怎麼辦呢?

您可以在使用者模式中,點選附檔轉連結→連結傳送紀錄中,看到檔案下載的情況,若是您不想讓收件者下載檔案,也可以在此按「終止」。

如此,即便是慌忙中寄錯附檔給客戶,也能趕緊停止錯誤,是不是很方便呢!

想實際體驗看看這個好用的工具嗎,歡迎申請試用(請註明「附檔轉連結模組」喔!)

  MailCloud Q&A 專欄  
     
1. 附檔轉加密連結的密碼我可以自己設定嗎?

當然可以囉!只要在郵件稽核防護「使用者模式」中的信件加密→加密密碼設定,每個不同的收件人都可以設定對應的密碼喔。
   
2. 附檔轉連結功能到底為公司帶來什麼好處呢?

附檔轉連結功能除了讓重要檔案不落地不直接提供檔案外,還可以透過稽核,確認郵件沒問題才將附檔轉為連結。另外,設定下載檔案密碼也可以對檔案進行保護,對於寄出的連結,能得知對方是否有下載或是隨時停止觀看權限。在大檔轉連結後,能大幅縮減信件大小,不但寄件收信皆快速,且能準確寄達不出錯。

若貴司在企業郵件治理上,有調閱員工郵件,或掌握特定郵件內容、主題動向的需求,建議您採用《 MailCloud 郵件備份服務 》。若對管制性資料想避免相關情資外洩,歡迎參考《 MailCloud 郵件稽核服務 》

若您對上述服務有興趣,或有進一步的問題,歡迎洽詢業務聯絡人:
  • 吳小姐 :(02)2553-2000 #748
  • 蔡小姐 :(02)2553-2000 #713
  • 闕先生 :(02)2553-2000 #798
如果有任何疑問或建議歡迎與我們聯絡,謝謝~
MailCloud 企業郵件代管服務 敬上
電話:(02)2553-7272 或 2553-2000 按 2
傳真:(02) 2553-5956
客服信箱:service@mailcloud.com.tw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09:00~18:00
    MailBase 連續五年市佔率第一 home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