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lCloud 新訊快遞
  本 期 內 容  
 
 
本期文章
 
新功能:主管信箱開放管理介面
「主管信箱」會將員工所有寄出、收到的信件轉寄到另一個專用信箱(監控帳號),來達到簡易的郵件監督或稽核效果…<詳情>  

 
最新消息

 

 
免費送!MailCloud Messenger 企業專用通訊軟體
MailCloud Messenger(簡稱 MM)為企業專屬的訊息溝通平台,協助客戶公、私訊息分流,並且透過標籤、重點褶頁、直接瀏覽對話中的連結、圖片與檔案等功能,讓群組對話時所傳遞的檔案可隨選即用。MM 提供網頁信箱單一登入(SSO)、網頁版、行動 app 等跨裝置運用…<詳情>  
 
 

Q1. 請問主管信箱如何收費?
老闆想隨時檢視公司 user1 這個帳號的郵件,那麼設定 user1 這個被監控帳號就收費 500元,如果還要 user2,即兩個被監控帳號共 1,000元(未稅)…<more>

Q2. 請問批次設定若有錯,可以個別修改嗎?

可以。可以點帳號列表最右邊的編輯,即可針對單一帳號修改設定…<more>

 
新功能:主管信箱開放管理介面

「主管信箱」服務將員工所有寄出、收到的信件轉寄到另一個專用信箱(監控帳號),來達到簡易的郵件監督或稽核效果。主管信箱是 MailCloud 企業信箱的加值服務,它也是我們加值服務/功能中最長銷熱賣的品項。

主管信箱

新朋友可能不太清楚「加值服務、加值功能」的意思,小編曾被問過,是不是免費內含的意思呢?不是喔~這邊解釋一下:

  • 如果您都還沒有 MailCloud 企業信箱的話,無法直接購買主管信箱。必須在擁有 MailCloud 信箱之後,看公司需要監看幾個帳號再加購需要的授權數。也就是說信箱和主管信箱各自有一個費用。
  • 如果您目前是在正使用 MailCloud 的用戶,若有檢視員工收發信需求的話,可以聯繫您的業務窗口加購本服務,或填寫線上申請表會有專人與您聯絡。

好囉,名詞定義完之後我們要進入正題了:原先主管信箱是由客戶提供資料 (指定監控與被監控帳號) 後,由工程師做設定。隨著主管信箱的普及,我們決定將服務再升級,因此特別開發管理功能讓管理者可於後台自行視需求異動與調整,幫助管理者們在有需要異動資料時會更方便、有彈性!

「主管信箱」管理功能特色

  • 不論是授權數使用狀況、還是誰監看誰?皆一目了然!
  • 監控帳號需要調整時,隨時可上介面新增/修改/刪除
  • 支援批次修改功能,可以一次設定多人的監控帳號
  • 超直覺!帳號狀態有「放大鏡圖」代表被監控,若想取消再點擊圖示即可

設定畫面總覽 <點此看功能完整詳解>

主管信箱功能示意圖

※ 重要提醒

  • 目前只有 v6 的管理者可以在管理介面看到「主管信箱管理」, 但是一定要先購買授權開通服務後,才可以進行設定喔!

  • 主管信箱是既有服務,如果貴公司有簡易稽核的需求,就可以加購開通本服務!非 v6 系統差別只在看不到設定畫面,但功能正常使用。

  • 下階段預計更新至 v7 系統;v45、v4 將不提供。

  MailCloud Q&A 專欄  
     
1. 請問主管信箱如何收費?

老闆想隨時檢視公司 user1 這個帳號的郵件,那麼設定 user1 這個被監控帳號就收費 500元,如果還要 user2,即兩個被監控帳號共 1,000元(未稅),以此類推。我們僅依「被」監控者的數量收費,監控者本身(監控帳號)不會額外計費。
   
2. 請問批次設定若有錯,可以個別修改嗎?

可以。可以點帳號列表最右邊的編輯「編輯/修改」,即可針對單一帳號修改設定。當帳號被取消監控設定時,系統會幫你記住上次的指定監控帳號,以淺灰色文字顯示。

若貴司在企業郵件治理上,有調閱員工郵件,或掌握特定郵件內容、主題動向的需求,建議您採用《 MailCloud 郵件歸檔備份服務 》。若對管制性資料想避免相關情資外洩,歡迎參考《 MailCloud 郵件稽核防護服務 》

若您對上述服務有興趣,或有進一步的問題,歡迎洽詢業務聯絡人:
  • 吳小姐 :(02)2553-2000 #748
  • 蔡小姐 :(02)2553-2000 #713
  • 闕先生 :(02)2553-2000 #798
如果有任何疑問或建議歡迎與我們聯絡,謝謝~
MailCloud 企業郵件代管服務 敬上
電話:(02)2553-7272 或 2553-2000 按 2
傳真:(02) 2553-5956
客服信箱:service@mailcloud.com.tw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09:00~18:00
    MailBase 連續五年市佔率第一 home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