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lCloud 新訊快遞
  本 期 內 容  
 
 
本期文章
 
Outlook + SecuShare 分享雲,寄送大檔也免煩惱
SecuShare 分享雲真是個方便好用的檔案分享傳遞工具,但若公司使用 Outlook 收發信,是不是就不能像使用 webmail 那樣方便的使用 SecuShare 分享雲了呢?絕對不是喔…<詳情>  

 
最新消息

 

 
MailCloud 深化兩岸三地溝通 無需擔心政策因素造成服務中斷
企業往往因跨國網路連線狀況、硬體設備不預期故障等問題造成郵件服務異常或系統中斷。若您知道您的親友有此困擾,歡迎立刻推薦給他們好用又兩岸暢通的企業信箱…<詳情>  
 
 

Q1. 我可以在手機上使用 SecuShare 嗎?
可以的。SecuShare 目前支援 Android 與 iOS 兩種智慧型手機平台,您可以在 Google Play 或是 App Store 進行下載…<more>

Q2. 我可以透過行動裝置觀看 SecuShare 上的檔案嗎?

當然沒問題。您可在 SecuShare App 裡的檔案管理頁面中,觀看所有儲存於 SecuShare 的檔案…<more>

 
Outlook + SecuShare 分享雲,寄送大檔也免煩惱

您知道嗎!網擎資訊已自動贈送每個 MailCloud 企業用戶一套 SecuShare 企業分享雲服務,包含免費的 10 GB 空間,幫助企業用戶便利與安全地分享檔案或 email 大檔喔! [了解更多]

經由上期電子報,相信大家對於 SecuShare 分享雲這個方便好用的工具,多少已經有所了解,或許您心裡會有疑問:公司使用 Outlook 收發信,是不是就不能像使用 webmail 那樣方便的使用 SecuShare 分享雲了呢?別擔心,這次我們就將告訴您,使用 Outlook 一樣可以輕鬆的使用 SecuShare 喔!

Step 1:請您下載並安裝 Outlook plug-in

Step 2:開始進行設定
◎ 伺服器位址:
伺服器位址請填寫 ss.mailcloud.com.tw,其他項目不需變動。

◎ 帳號:
使用者帳號請填寫完整 email,並填寫密碼。

◎ 設定:
此部分有需要時再設定即可,不影響使用。

Step 3:當安裝設定完成,就可以開始在 Outlook 使用 SecuShare 了!
當您的 email 要附加檔案時,只要改點選「SecuShare 上傳檔案」,並選擇您電腦裡要附加的檔案即可,與您原本選擇「附加檔案」一樣,完全不增加您使用上的負擔。

Step 4:系統自動將連結貼到您的信件內文。

* 此功能不支援公開網址的功能,透過此方法產生的分享連結,預設只有收件人才能存取。

如此,收件者就可以透過下載的方式取得您要傳遞的檔案了,是不是很方便呢!

當然,您也可以利用 SecuShare 附加連結的方式分享已經存放在 SecuShare 上的檔案也是絕對沒問題的喔!

* 若點選「分享連結」,貼在信件內文裡的連結就只有分享對象才能看的到,而系統會自動將您信件中的收件人設定為分享對象;若點選「公開網址」,任何取得該連結的人都可以下載該檔案。

  MailCloud Q&A 專欄  
     
1. 我可以在手機上使用 SecuShare 嗎?

可以的。SecuShare 目前支援 Android 與 iOS 兩種智慧型手機平台,您可以在 Google Play 或是 App Store 進行下載。
開啟 SecuShare App 後填寫以下資訊登入:
使用者帳號:您完整的信箱
使用者密碼:您的信箱密碼
伺服器:ss.mailcloud.com.tw

接著按下登入即可。
   
2. 我可以透過行動裝置觀看 SecuShare 上的檔案嗎?

當然沒問題。您可在 SecuShare App 裡的檔案管理頁面中

觀看所有儲存於 SecuShare 的檔案。


若貴司在企業郵件治理上,有調閱員工郵件,或掌握特定郵件內容、主題動向的需求,建議您採用《 MailCloud 郵件備份服務 》。若對管制性資料想避免相關情資外洩,歡迎參考《 MailCloud 郵件稽核服務 》

若您對上述服務有興趣,或有進一步的問題,歡迎洽詢業務聯絡人:
  • 吳小姐 :(02)2553-2000 #748
  • 章小姐 :(02)2553-2000 #713
  • 闕先生 :(02)2553-2000 #798
如果有任何疑問或建議歡迎與我們聯絡,謝謝~
MailCloud 企業郵件代管服務 敬上
電話:(02)2553-7272 或 2553-2000 按 2
傳真:(02) 2553-5956
客服信箱:service@mailcloud.com.tw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09:00~18:00
    MailBase 連續五年市佔率第一 home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