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情,就是要讓全世界都知道

邀您認識 MailCloud 不同用戶,一樣動人的品牌故事

一同感受 MailCloud 用戶的溫度,發現品牌故事的溫暖及蘊藏的洋溢熱情!

品牌故事 – 義成工廠

LANCER 用螺絲起子轉動台灣,推進全球手工具產業

南投手工具產業菁英──義成工廠立志「提供符合人體工學設計具高安全性的旋具」,不只實用,也注重美感,屢獲德國 iF 設計、紅點及 ISO... 繼續閱讀 »

品牌故事 – 寶熊漁具

Okuma 寶熊漁具職人工藝 更創海洋釣魚沉浸體驗

Okuma 寶熊漁具是全球前三大釣具品牌,手掌大小的捲線器能精準掌控魚線收放時的平穩細膩,是避免驚動 20 公斤以上黃鰭鮪大魚的釣獲關鍵。寶熊漁具秉持嚴謹的職人精神,產品設計製造媲美歐洲機械工藝的精密嚴… 繼續閱讀 »

品牌故事 – KEYWAY 聯府塑膠

生活現代風!KEYWAY家用收納邀您品味質感日常

聯府塑膠秉持「創新‧責任‧榮譽‧誠信」的MIT品牌使命,打造「KEYWAY」家用收納品牌,對於品質與美感的堅持,提升用戶日常生活質感。符合 ISO28000 國際品質標準,並外銷 5 大洲,不僅展現台灣製造業全球銷售的驚人實力,對於實體與數位安全法... 繼續閱讀 »